真暖心!记者探访月湖盛园爱心暖柜,记录下这些画面…

 分类: 月湖活动

近日来分布在全市各处的红色暖柜「城市温暖驿站」,温暖了无数环卫工人、外卖小哥、快递员等户外工作者,让他们在寒冬也能感受到城市的温度,引发全民点赞。

在月湖盛园的天幕下,火红色的爱心暖柜与一旁「莫奶奶的公共钢琴」在一起,让户外辛劳的人们在寒风中可以拿取食物、暖暖身子,更能驻足听听悠扬的乐曲,获得片刻的心灵慰藉

NBTV《看看看》栏目探访月湖盛园的爱心暖柜时,用藏在柜里的镜头,记录下了户外工作者们从柜子里取食物的温馨一刻:

面对记者,环卫工师傅感慨地说:「宁波这个城市很文明也很温暖」

不仅如此,爱心暖柜还成为了激发善心、传递公益的连接点

采访中,镜头还记录下了这些暖心画面:月湖盛园的商家店员拿来了打包的点心放进暖柜,留给有需要的人……

《看看看》记者找到商家负责人访问,她们也不约而同的表达了想把爱心继续传递下去、支持公益的热情。

正如栏目结尾点评所说,「爱心能够引发市民共鸣,能够延续和传递榜样和范例」。设在月湖盛园的爱心暖柜,未必能长年累月摆放,但它就如同寒冬里的一颗火种,既温暖了人心,又激发着更多的人从小事做起、拿出善意,继续长久传递社会正能量

最近文章

开始输入并按回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