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新了17年的梦想”在这个金秋绽放

 分类: 广场新闻

2002年,天一广场把街区式Shopping Mall带入宁波。在这里,宁波人开启了全新的购物体验:一边感受别致的街景和音乐喷泉的魅力,一边购买同步一线城市的潮流单品。天一广场是嵌入到每一个宁波人心里的城市印记。

(图片来自宁波晚报官微)

2019年10月《宁波晚报》发起了“70年宁波70大时代地标”投票,天一广场位列宁波商业广场第一名,也是前十大地标中唯一的商业广场。天一广场建成17年来,深受市民朋友喜爱,一直是无数宁波人首选的购物广场。

17年,那些与天一广场共同成长的孩子长大成人,3000多个日子的陪伴,与你一起分享成长的喜悦,感受天一广场十七周年庆的精彩瞬间。

共创跨界合作新场景

近年来,天一广场成功将“跨界合作”这一概念引入,通过将商业空间与不同领域元素的融合,创造丰富的人文生活场景。继去年的“天猫宁波特惠风暴”、今年上半年的“抖in宁波城市嘉年华”成功打造甬城跨界营销经典案例之后,10月26日,天一广场携手宁波广播电台,精心策划“首届宁波听众嘉年华”,线上直播+线下互动相结合,带给宁波市民一场丰富多彩的秋日盛宴。

在周年庆期间,天一广场、和义大道、月湖盛园还共同携手“饿了么”平台,打造“潮玩甬城颁奖典礼”,探访天一商圈内的“潮玩宝地”,为市民消费者提供天一商圈的“网红款”消费攻略。

定义高品质潮流风向标

2019年金秋,宁波首家Dyson官方直营体验店、宁波首家Nike BEACON750体验旗舰店都在相继在天一广场开业!将品牌原创性、科技性、突破性的最新产品,完整地展现在我们眼前。独特新颖的装潢、高科技的设备、时尚的货品,为所有追求生活与运动品质的顾客提供专属的购物体验。

全宁波独家IWC万国表专卖店,在11月将“柏涛菲诺主题巡展”带到天一广场,IWC万国表品牌大使、著名演员张钧甯也亲临天一广场,与广大腕表爱好者一同品鉴“菲优雅”,享受美好的柏涛菲诺时光。

打造文化生活栖息地

在17周年庆期间,天一广场策划了一场有温度的图文展,用真实的影像资料,记录100余位宁波人的真实画面,每一个人生片段,就像城市的分镜头,源自平淡,蕴于普通,但有滋有味,深刻动人,早已与宁波这座充满大爱的城市融为一体,共同诠释出“幸福宁波”的主题。

秋意盎然的天一广场七号门,有一场换书大会在这里展开,当天共吸引了近300名书友的参与。“书藏古今”是宁波的城市口号,天一广场作为宁波的城市客厅,承担着文化交流的使命,在网络高速发展的今天,希望通过“换书大会”这样的活动让大家重拾对阅读的兴趣,在书籍中找到知识的快乐。

金秋购物首选地

这个金秋,也是天一国购和酷购的十周年庆典,超给力的满减折扣吸睛无数,广受潮流人群喜爱的Champion品牌店已经亮相,而天一广场中极具标志性的快时尚品牌ZARA也完成了重装焕新。人气品牌Air Jordan、H&M、UNIQLO也在第一时间呈现最新款的商品。

当然周年庆期间也少不了历年都人气超旺的特色艺术装置,一个高约5米的“巨型扭蛋机”出现在天一广场,这不仅是一个“朋友圈打卡”的潮酷装置,更能够联动广场众多品牌商家,共吸引了近5000名顾客的参与。

如果说17年前,中山路、车轿街、开明街、药行街这阡陌纵横的四笔,勾画出了宁波城市商业腾飞的梦想,并带着宁波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越飞越高……

那么17年后,在天一广场,在城市的中心,这个梦想依然充满着澎湃的活力,在甬城商业格局的拓展和变迁中,锐意前行。

最近文章

开始输入并按回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