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战400天,打赢攻坚战! ——广场公司开展“周二夜学”活动

 分类: 党群专区

         为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认真落实市委和市国资委党委的工作要求。3月31日晚,广场公司开展“周二夜学”活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中层管理人员参加夜学。

        “周二夜学”活动中,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浙江调研讲话精神和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郑栅洁同志3月30日对城投维拉一期工作进展的重要批示精神。会上指出,我们要像批示中郑书记提到的一样形成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的良好作风。切实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推进解决工学矛盾,提升解决实际问题和破难攻坚的能力。服务重点难点任务的推进,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找准突破口。参会人员结合企业实际与自身工作讨论破难攻坚、改革发展的思路举措踊跃发言。

最近文章

开始输入并按回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