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速!果断!月湖盛园开展突发疫情应急处置演练

 分类: 月湖活动

「我们发现一例疑似体温过高人员,请求支援处理!」

一个电话让所有人绷紧神经、迅速果断地行动起来……

这是2月27日上午,月湖盛园联合月湖街道、月湖派出所,开展的一场突发疫情应急处置演练。在演练设定的情境下,某商户报告发现一名员工体温过高,多部门、多方面力量旋即按照突发疫情应急流程,协同进行果断处置

商户在员工签到时检出一人体温过高,致电园区消控中心报告。

接到商户报告后,园区相关负责人迅速到场指挥。防护安保人员飞奔赶往商户,一条从商户到隔离室的转移通道立即用警戒带围了出来。

防护检测体温并询问症状、出行轨迹。同时,安保疏散无关人员到5米外,营管对现场喷洒消毒

防护和安保开始带体温过高人员向隔离室移动,沿途消毒一路跟进。

人员进入隔离室,等候街道卫生服务中心专车就近送发热门诊。安保在外围分散警戒、劝阻他人靠近。

整个演练不到短短5分钟,反映出月湖盛园与相关部门紧密配合之下,一旦出现突发疫情事件时,迅速高效处置的能力,能够按应急处置流程保障园区和顾客安全。

疫情尚未结束,防控这根弦绝不放松!

随着月湖盛园街区里部分商户恢复营业,月湖盛园协同多方面力量,与商户共同努力做到复工防疫两不误,为消费者创造安心的消费环境

最近文章

开始输入并按回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