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滴善举,汇聚爱心!被月湖盛园商家的举动暖哭!堂食有序开放啦!

 分类: 月湖活动

同舟共济克时艰,众志成城战疫魔。

与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的时日里,虽然商圈人气饱受冲击,服务行业面临困境,但月湖盛园的商家们始终坚守、共迎暖春。

不少商家还以爱心和社会责任感

为战疫一线送去一份份温暖,为防控疫情助力。

他们坚持向医院公益送餐500+份

坐落在月湖盛园长街上的「味檔」茶餐厅,虽然春节期间几乎没有顾客,却仍顶着成本压力坚持每天营业。究其原因,是老板李俊一在默默地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

春节时,李俊一听说附近第一医院部分科室的医护人员连轴诊治,晚餐吃不上,他当即联系、自告奋勇为医生护士们无偿送餐

每天下午,店里忙碌着准备餐食,按当天有需要的医护人数打包好,少则十几份,多则几十份,傍晚他带员工开车送到医院,让辛苦战疫的白衣天使们吃上热腾腾、香喷喷的晚餐。

从年初二起,李俊一和员工们连续20天给医院公益送餐,累计达500多份。在疫情寒流中献着爱心,「味檔」却很低调,他们说,全国上下都在共同面对考验,只是尽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

他们给物业添加温暖和防护

数九隆冬,天寒地冻,有感于月湖盛园的安保员在寒风中坚守岗位,「灵应庙·海丝艺苑」的负责人包萍趁春节之前,给安保员们送去了特别的「温暖大礼」——围巾和线帽,表达他们对这群户外工作者的钦佩和谢意。

由于着装规范的要求,安保们在岗时不能戴线帽,但围上了围巾,感到了商家的一片情意。身上暖、心里更暖

2月中旬,防疫工作如火如荼,各类消毒清洁用品普遍吃紧之际,月湖盛园「汐源茶会馆」负责人娄小米,主动支援给物业一箱免洗消毒凝胶等防护物品,解了燃眉之急。娄总说,商家和园区就是一家,心连心一定能克服困难、战胜疫情!

他们为防疫斗士解决「头」等大事

2月里,众多理发店尚未复工,平日里简单的理发成了许多人的困扰。月湖盛园的「Tony老师」们闲不住,也想着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

「INSTYLE造型」的主理人木森,加入了志愿者,协助社区为进出人群测温、登记;「UR造型」的主理人汪建辉,与美发协会伙伴们组成了志愿理发队,走进疾控中心、中马派出所、江北压赛村……为奋战在一线的防疫工作者们免费理发,为他们解决「头」等大事。

点滴善举,汇聚爱心!在战疫日子里,有商家们暖心助力

春渐暖,花已开……

最近文章

开始输入并按回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