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不让须眉,她们用铁肩柔肠顶起战“疫”的“半边天”!

 分类: 党群专区

面对肆虐的疫情,有这样一支不畏艰险的“娘子军”,她们“舍小家顾大家”,逆行而上、不惧疫情,有态度、有力度、有温度,用执着和坚守诠释责任,用敬业和奉献坚守岗位,为抗击疫情贡献巾帼力量,用铁肩柔肠筑起战“疫”的“半边天”,她们就是广场公司的女志愿者们。

巾帼不让须眉,在海曙区江厦街道、鼓楼街道、月湖街道以及宁波其他区域的几十个社区,广场公司共有97名女志愿者投身到了这场没有硝烟的抗击疫情战场上。有小区的住户留言说:“也许我们看不清口罩背后她们的样子,但我们每个人都会记住她们默默付出的背影。我们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也正因为有了她们,我们才看到了希望,向她们致敬!希望她们照顾好自己!”

其中在江厦街道,19名女志愿者们共计志愿时长超过了1000个小时,有两名女志愿者一共在防疫岗位上坚守了21天。她们积极发挥女性特有的细致和耐心,或在疫情检测点值班值守到最后,或在小区门口劝返想外出的群众、或在为隔离的住户送上生活物资……她们筑起了一道道社区防控的坚固防线。

“既要助力防疫,也要大力支持复工。”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广场公司领导层迅速建立疫情防控工作机制,不断完善防疫工作应急预案、工作方案和防控计划,从完善人员调配、统筹物资供应等方面,健全人员、物资保障工作。

在广场公司各门店:和义大道、国购、酷购、月湖盛园,很多女性职员为防疫与复工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她们耐心地与商户沟通,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相关问题等等,确保复工工作的有序开展。

在门店的每个入口,多名女性工作人员都会耐心地给前来的顾客进行测温、登记。在消毒消杀的工作中,女性保洁员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每天多次消杀,确保顾客能够有一个健康安全的购物环境。

在疫情面前,没有性别之分。广场公司女同志以“巾帼英雄”的风貌,不惧危险,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为城市的防疫工作和天一商圈的复工运营贡献了自己力量。

最近文章

开始输入并按回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