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光飞舞,璀璨全城”和义主题灯光秀

 分类: 和义活动

江边风声轻语,和义大道临江而立,流光溢彩。十年间,任斗转星移、星河变换,和义大道层叠的建筑美学,在芳草绿、桃花开、秋叶满地的时光轮转中,引领着宁波这座城市的时尚与美好。2009-2019,和义大道十周年,于9月迸发出无与伦比的华彩乐章。东西方美学神秘交融,于繁华处遇见优雅浪漫。

流光飞舞,璀璨全城!仿佛是交错迷人的极光,又似繁星浩渺的外太空。10周年主题灯光秀,讲述和义大道与宁波城市共成长的美好故事。这些光,在夜晚同频点亮。岸边璀璨迷人,江面流光溢彩,映照出这个城市的夜晚高光时刻。和义夜晚的故事,随江水缓缓流淌而来,又跟着晚风被带向更远的地方。每一处灯光闪耀,都在谱写每一个感动人心的美妙瞬间。

和义楼体灯光秀、14栋楼宇灯光和10屏周年庆主画面联动打造全城共庆和义生辰的景象,每晚3个小时内每半点一次的灯光演出,表演持续4天。

最近文章

开始输入并按回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