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占占×和义大道 一点美好现场见面会

 分类: 和义活动

2019年3月29日至5月4日,和义大道购物中心,携手张占占,“一点美好,温暖疗愈艺术展”温情开展。如春风轻拂脸颊,然后划进心田,让孤独开出美丽的花。关于孤独与爱,我们或许并不比一只熊知道得更多。这只火红的呆萌憨厚的小棕熊,是青年艺术家张占占创作的作品。取名为“赞赞熊”,贴合小小的寂寞心思。

张占占,原名张占龙,1982年生于河北,80后炙手可热的青年艺术家,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美术学院,被称为黑夜里的“造梦师”,孤独中的治愈者。作品中充满坚定且孤独的“共性王国”,也有“仗剑天涯”的胆敢纯真。画作颜色饱满,用灵动意向拥抱热火微光。
其作品曾多次在北京、上海、香港、德国柏林、俄罗斯圣彼得堡等国内外展出,曾获宝甄艺术生活时代“最具潜力奖”,北京展览亮相展览优秀奖等奖项。作品被北京、上海、新加坡等當地机构及个人藏家广泛收藏。
独家还原五大超萌拍照点,20幅版画,5个大型雕塑作品,更有潮流艺术家张占占老师莅临现场,开展简单不失趣味的互动见面会,拉近粉丝与艺术家之间的距离,更可获取签名及合影的机会。

最近文章

开始输入并按回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