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义大道的春季会员日,发现更多美好品质生活

 分类: 和义活动

每年的3月23日,是和义大道的春季会员日。

这一天,春风拂面,阳光煦暖,购物中心内除了有极具诱惑力的满赠,更有精彩的VIP活动。一场摄影艺术家干登荣的摄影分享会,关于那些在极致风光背后的故事,以及摄影技巧的分享。一场松沅源艺术插花课堂,是一场关于生活艺术的盛会。一场王品西餐礼仪课堂,让优雅的西餐礼仪,为你的进餐时光增添亮点。

干登荣摄影沙龙

阳光轻漫的午后,沙龙开始,摩树诗一隅挤满了杭州、诸暨、宁波三地的摄影爱好者们。中国色彩教父级人物,晨晓老师也亲临现场,为好朋友助阵。

干登荣老师为大家讲述那些画面完美却又显得漫不经心的作品背后,所蕴含的不为人知的功夫。
其实没有一幅好作品是能轻易得到的:有的需要通过长时间耐心等待,有的要跋涉翻越崇山峻岭,才能选择最优的角度和合适光线,有的可能就是在多次徒劳无功之后,于偶然的时刻,在最合适的位置和光线中捕捉到了最美的定格瞬间。

也许摄影最大的意义,就是让我们学会更深入地观察这个世界,更好地记录生活的点滴美好,更是在看过了大自然的恢弘壮观之后,认识到人类自身的渺小。

分享会结束后,干老师带领大家一同到B区三层的和义艺术展厅近距离观展。在每一幅摄影作品前,详细解答粉丝们提出的问题:对于自身的审美,光线角度的捕捉,曝光的运用等等。
干货满满的分享,让每个参加摄影沙龙的人都受益匪浅。

干登荣老师还告诉我们,其实在生活中,不必需要太高端的相机,只要我们掌握了构图与色彩的基本知识,再加上一颗发现美好的心灵,在那些随处可见的风景里,一样可以拍出独具风格的动人照片。

松沅源艺术插花

在会员日的午后,来自松沅 • 源的花艺老师,为她们细心准备了花艺课堂。

每一个花艺作品,其实都蕴藏着严谨的工艺,比如绿枝根茎部分的尺寸比例,花与绿枝之间的空间关系,老师都细致地进行了讲解。修剪非常有讲究,去掉多余的叶子,控制更好地视觉高度,也是整个花艺作品呈现品质的关键。

老师也很乐于参与到会员们的实践过程中,帮助她们及时调整,实现最理想效果。

一个多小时的课程时间,会员掌握到了更多的花艺技巧,而零基础的会员们,更是因此对花艺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王品西餐礼仪课堂


西餐的餐桌礼仪,有着漫长的历史传承。礼仪从哪儿开始?进餐何时结束?

餐桌礼仪定义了用餐的含义,饮食是一种身体需要,但膳食是一种社交礼仪。

王品牛排和义大道店的店长作为本次的主讲师,根据西餐礼仪的用餐习惯与流程,生动而风趣的为会员们上了一堂西餐礼仪课。

会员们根据流程进行入座,餐具了解、餐巾摆放、刀叉的正确使用方法等相关知识,享用了经典台塑牛排、餐前蜜桃甜酒、面包佐银鳕鱼酱和蒜香乳酪酱、柳橙鲜虾佐三文鱼沙拉,以及法式菌菇浓汤等王品牛排经典菜品。

通过对西餐文化的深入接触,才能更加明白了西餐中的优雅和格调。

最近文章

开始输入并按回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