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义夏季时尚课堂:好好爱自己,从穿对衣开始

 分类: 和义活动

好的衣品能彰显女性独特的气质和魅力,这点几乎是一个公认的真理。

毕竟拥有百万粉丝的时尚博主黎贝卡也说过类似的话:穿得好看,才能活得好看。每个人的形象都价值百万。

但现实生活中,并不是每个人都能透彻地了解自己的风格,他们或者穿着与自己的肤色、年龄、气质完全不相符的衣服穿街走巷,却黯淡无光,缺乏自信;

或者他们仅仅只是酷爱买衣服,花了很多钱,却仍然没有觉得到位的装扮,也无法明确自己的形象定位,在潜意识里总觉得自己穿什么都不好看。

那么,什么颜色的服饰最适合你?什么款式或面料最抬你的气质?如何灵活运用扬长避短穿衣法?

不必盲目地买买买,而是在帮你在认识自身形象规律的基础之上,有的放矢地添置行头,再适当用些搭配技巧,收获最好的自己,成为人群中一道亮丽的风景。

这便是7月20日,我们在和义夏日时尚季之美学课堂上与大家分享的内容。

王慧敏老师先与大家分享了上个月去意大利的佛罗伦萨参观PT Uomo男装展的见闻:“造型搭配只是带给你更精致的一种生活方式!男人其实可以和女人一样,在不同场合享受搭配服饰的乐趣……”。

然后,她用简洁易懂的方式来教授大家如何在生活中用一套简单有效的方法来塑造自己的形象,提升个人审美品味,从而穿出时尚感,穿出好气质。在实践中,从妆容发型,再到服装搭配,大家对自我的认识有了显著的提高。从而对自己的搭配,自信满满。

每个女神都并非天生丽质,只因后天比他人更懂得如何爱护自己。

从和义夏日时尚季美学课堂中,大家学到比妆容和服饰搭配更重要的一门功课,大概就是:我们要学会如何更好的爱自己,悦人,先悦己。

       而成为精致女人,成就最美好的自己是我们终其一生,都要学习的功课。

最近文章

开始输入并按回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