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城市更美好】一个特殊但充满温暖的元宵节

 分类: 党群专区
       今年的元宵佳节有点特殊,特殊在没有热闹的举家团聚,特殊在防控一线的坚守,但也充满温暖,温暖在防控工作者手中那一碗碗热气腾腾的汤圆,温暖在连夜运送到防护支点的帐篷,温暖在为寒冷中坚守的志愿者们穿上保暖的军大衣……

       当前正是疫情防控的非常时期,连日来,城投下属子公司广场公司和城投置业的党员志愿者在镇海区骆驼街道进行疫情防控工作,协助社区物业做好住户信息登记、临时出入证分发、体温测量、解读防控措施等等,用实际行动做好居民健康安全的“守护人”。
        2月8日上午,寒冷的天气加上下雨天,志愿者们依旧坚守在社区门口,城投公司给每个站点的志愿者们送来了温暖的汤圆和充足的防护物资。吃着碗里的汤圆,大家的心里都暖暖的。他们纷纷表示在这个特殊的时刻还能够吃上一碗热气腾腾的汤圆,再苦再累都是值得的。
       在骆驼街道的保利社区,一位住户特意过来捐赠儿童口罩给有需要的家庭,让我们感受到了这座城市满满的温暖。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多个站点急需帐篷,城投公司连夜发动向多个渠道采购帐篷,于第二天火速提货送达,助力防控工作有序、高效地开展。天气寒冷,志愿者们基本都是长期在室外工作,城投公司还准备了厚实保暖的军大衣第一时间送到志愿者手中,保障他们身体的健康,更让他们感受到温暖的后盾。

最近文章

开始输入并按回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