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投公司纪念建党90周年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分类: 党群专区

“宁静的三江畔/有一首歌/涛声是你永恒的音符/你是城市建设的主力军/你是甬城不落的歌……”6月27日下午,在城投之歌慷慨激昂的旋律中,城投公司纪念建党90周年表彰大会在逸夫剧院隆重举行,11位“城投系统共产党员标兵”受到表彰。城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宏祥出席并深情寄语广大党员:以先进为榜样,争先创优,“三思三创”,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
受表彰的“城投系统共产党员标兵”分别是:宁波城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梅旭辉,宁波兴光燃气集团公司管网所所长陈光,宁波通途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工程建设部经理徐振华,宁波市海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沈红燕,慈城金源旅游公司商管部主管吴文俊,宁波湾头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项目二部经理朱纪宏,宁波枫林绿色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生产运行部经理左方超,宁波市建东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经营部傅贵方,宁波科环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俞枢根,宁波城市广场开发经营有限公司月湖盛园分公司工程部副经理方正,宁波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合约部吴祈东。
历经11年的发展,城投公司党建工作取得丰硕成果。截至目前,全系统共有3个党委、1个党总支、22个党支部,401名党员。继去年被评为“宁波市文明单位”后,今年城投公司又被评为“市级优秀基层党组织”。在市属国有企业庆祝建党90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上,兴光公司党委、通投公司党支部、姜海平、赵鸣虹、戴朝晖等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受到市国资委的表彰。沈菲君还被评为市级优秀共产党员。
王宏祥董事长作总结讲话。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为更好地推动城投公司党建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扩大覆盖,健全机制,夯实企业党建工作基础。加强组织建设,掌握企业党建工作阵地;加强制度建设,完善企业党建工作机制;加强党员和党务干部队伍建设,培育企业党建工作主体。二要找准定位,强化功能,发挥企业党建工作作用。做监督员、参谋员、保障员,为企业谋求发展;做知心人、贴心人、代言人,为员工谋求利益;做协调者、引导者、责任者,为社会谋求和谐。三要适应需要,推进创新,提高企业党建工作水平。努力探索企业党建工作新模式;积极开展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切实加强党建工作载体建设。

最近文章

开始输入并按回车搜索